close

話說我還真是越來越懶了

其實我每次都有想要po文

但是時間又很少阿

於是又不知不覺遺忘這件事

反正這不是重點

就是阿

星期六是我們的校慶

其實我要說對不起啦

因為我忘記跟其他人說了

所以今年沒有朋友來找我

純粹是我忘記跟大家說

不過也好險我忘記

今年因為有一半以上的人要表演

因此攤位的是大多都是我們在用  

首先先搬東西

我的媽呀 
  
我們的攤位也太遙遠了吧

偏偏阿美又不在

連電梯都沒得坐啦 

 
一早就忙得頭暈轉向

早上的開幕式

從我們班的旗手向後看

人是不少啦  

但都不是我們班的

大家都在樓上化妝

而其他人也都在忙攤位   

幸好有乙班的人幫忙˙

不然旗手後面全空多奇怪阿

另外也感謝一甲的學弟妹

來幫我們用攤位  =目

後來我回班上拿東西

正好看見大家走下來要表演

看大家穿著啦啦隊服
   
那天風好大

想必一定冷死了吧

真是辛苦喔

不過大家這天表現的很讚  

之後大家要去逛攤位

郁庭的家人也剛好上來

只能說他們家還真是聲勢浩大

超多人的

我們就走阿走阿

忽然...............

郁庭她腳被不知名東西勾到

劃出好長一條傷口

我們又趕緊把她帶回教室

很多人看到都嚇一跳

結果這位受害人還很開心

去健康中心時

阿姨說她是第二個病患

看來大家一樣傻

正當我們走出去時又看見小M走進來

又一個中標了

反正我們又逛阿逛

最後又去攤位看一下

今年事情實在太多

根本沒空拍照

阿!!!!!

忘記說

我們今年賣[爆米花][汽水]

靠著大家走動式的推銷

全部都賣完啦       

默默的時間到了閉幕式  ((跳太快啦吧 

我很懶得打很多字

反正就這樣啦 
     

今年真是又忙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