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079.jpg

先囂張一下

哇哈哈

看到沒有狗狗們

[冠軍]啦

不要問我狗狗們是誰喔

葉子我很有道德的 ((謎: 哪有阿

大家心裡知道就好

大家幾個月來的辛苦總算沒白費

看到大家每次一練習完就躺在那

真的是很累了吧

還有很多人都淤清受傷

尤其是孟岱

真的你好辛苦

犧牲課業和健康

如果沒有你

大家也不會這麼努力阿

還有珠珠

三年級課業都已經很忙

但你還是願意來帶我們

如果不是你嚴厲的督促

大家大概不會這麼認真吧

另外還有狗狗們

雖然一開始很氣你們

不過要是沒你們的刺激

我們也不會這麼拼命

還有小泉和姐姐

雖然我本身跟你們不是很熟啦

不過也要謝謝你的教導

也謝謝姐姐當天幫我們畫的龍

真是酷斃了 ^ 0 ^

其實葉子我也是想讓大家看照片

可是..............

人家那天手機沒電不能拍啦

沒關係

改天再去別人那A寄幾張來

以下是大家慶功宴

[起笑]的照片.............

這應該算[最正常]的

影像099.jpg

 

[合照嚕]

影像086.jpg

 

[耍什麼帥阿]

影像088.jpg

 

[朦朧美啦]

影像089.jpg

 

[裝貴婦是哪招]

影像093.jpg

還有喔

我們那時熊熊心血來潮

所以便出現以下影片

[模仿誰勒]  自己猜

 

反正這天大家就是如此的瘋

沒辦法

剛考完壓力大呀

不要向我丟垃圾喔

另外最近有很多事要和大家分享

乖乖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