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葉子的發文時間應該覺得很奇怪吧

現在是1/12下午3點

按照道理來說

我應該是在學校的

只是我今天請了病假在家休息

話說前幾天

葉子我還笑我哥

因為他也掛病號了

結果才幾天 ((2天吧!!

我自己也中獎了

這就是所謂的現世報嗎

昨天晚上大約9點過後

葉子就一直狂吐

根本連書也看不下去

本來想去睡覺的

但一躺下去又開始吐

又試了很多次依舊沒改善

最後我就從12點一直坐著到5點

好不容易感覺好一點

結果5點半又被我媽叫起來

應為上學時間到了

意思就是我昨天到今天只睡了半小時

雖然我很哀怨

但也只能起來

一起床頭又開始暈

葉子我就去量體溫

一看 哇~38.4度

我媽看見馬上拿退燒藥給我

然後我又被趕回床上睡覺

老實說............

我是很累也很想睡

但卻完全睡不著

我又在床上翻了很久

終於睡著了

但10點又被叫起來去看醫生

醫生說是[急性腸胃炎]

這大概是我得過最嚴重的腸胃炎吧

加上我又那個來

肚子整個就很不蘇胡

今天天氣又好冷喔

越寫越可憐

我要去休息了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