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是的

        昨天呢 我們貿一甲的各位
 
        為了慶祝軍歌比賽拿到第二
 
        所以阿~ 就全班去一家燒烤店吃大餐 ((而且是吃到飽喔喔喔

           從最後一節課大家就開始興奮

        不只是因為等等就要吃大餐

        更是因為最後一節是...............健教課啦

        說到健教課阿
 
        從第一次上課就很開心

        上那個課根本都是在笑    超輕鬆的((歡樂 歡樂

        真是恨不得每天都有這堂課

        當下課鐘聲響起

        這麼久第一次動作那麼快 =))
       
        大家就各自解散往燒烤店出發 ((出發出天花~

        到那裡時原來我們最早到阿

        因為太無聊了            
     
        結果阿就開始在門口拍起照來了

        沒辦法太閒了嘛

        等到差不多五點才進去

        可是大家都沒閒著繼續拍 拍 拍

        嘿  嘿

        原來大家都有備而來阿

        很多人都帶了數位相機來拍照耶
 
        當然葉子我也要帶阿

        好不容易過了半個小時

        大家才肯乖乖坐下來吃東西  

        整個很歡樂喔
 
        差不多我吃了一個半小時就不行了

        但我們可是要吃三小時耶

        剩下的時間要幹麻勒
 
        當然是 拍照
 
        我可是連冰淇淋都吃不下了耶

        這時對話就出來了

        我 : 我不行了! 好飽喔

        某人 : 不會吧~才過一小時多你就不行囉
             
                   難怪那些吃到飽的會賺錢
 
        我 : 蛤??  

        某人 : 吃那麼少 你太客氣了啦

        我 : 誰跟你客氣阿 是真的吃不下啦~!!!
 
        某人 : 那去吃冰淇淋阿

        我 : 不行! 再吃就要吐啦

        某人 : 難怪妳說妳不想來吃 根本就不划算嘛
 
        我 : 沒辦法~ 我本來就這樣     不過說真的  

              為什麼我認識的人都很能吃  但都比我瘦

        某人: 沒辦法天生麗質
 
        ....................(此時 她被我K.......)...............             
 
        OS : 活該 哼!

        ................................對話結束...............................     

        等大家都吃完後

        又開始拍 拍 拍 ((例行公事嘛

        差不多8點時就各自解散啦

        回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