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哈(瘋了~)

            可恨的段考終於結束了

 
          真是開心呀
 
          回想那個星期葉子我可是拼命在唸書耶

          .............................話說段考當天...............................

          我整個很怕會考很爛

          萬一題目出來結果都看不懂

          那就會很...................(直接跳樓...)
 
          第一次的段考通常出題老師都不會太為難大家
 
          但是也有些老師會來個[下馬威]

          那個時候你就只能傻在那啦
 
          但是還好這次老師都粉有良心
 
          原來高中.高職都可以提早交卷呀          

          之前國中(可能是我們太乖)都會等下課才收耶

          然後出教室門就會看見一個奇觀

          就是阿~我們班都坐在樓梯口(旁邊剛好是樓梯)

          努力看書配話  = ) )
  
          考會計時我超怕寫不完的耶

          因為我沒帶計算機 只能乖乖用手算

          第二天下午本來有一節自習課的

          結果上課時就有一位不認識的老師走進來
 
          應該是該節的任課老師監考的卻走進另一位老師
 
          她說我們商科都要考英聽

          頓時 [晴天霹靂]

          蝦米~ 我這個英文小老師怎麼都不知道有這樣一回事
 
          天阿~!!!  老師有講嗎?  沒有阿

          怎麼會這樣阿 (昏倒~)
 
          不用說大家當然都不會阿

          真糟糕我分數會不會就在這一科劃下[不及格]的紀錄阿  

          好不容易等考完最後一科 回家囉~

          ................................重演結束....................................

              隔天陸續有分數出來啦

              計算機概論 92

              英文               94 分

              英聽               62 分     → 有及格耶 奇蹟阿~

              化學               78 分     →沒有很好 臨時看的  = (         

              數學               90 分  

              會計               85 分 

              歷史               72 分     →天阿 我歷史本來就不好

             
記帳實務       72 分     →我擔心會被老師殺了 

              商業禮儀       89 分    
→還過的去啦

              
其他科都還沒出來

              現在我擔心我的國文啦
 
              天阿 地阿
 
              保佑我80分求你啦 (冒汗冒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