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大家葉子又出現囉!!!

大家也知道現在FB非常盛行

一不小心我就又遺忘這裏要一年了

突然想起之前大家很熱絡很家常的留言

那時我要是看到有人氣或是留言就好高興

畢竟我比較低調啦((騙鬼阿~

看了一下通知

發現有一個朋友有PO文

於是我就跑去串門子

看見她寫著還是這裡比較好抒發心情(梨子寶貝就是妳啦><

我不得不深有同感阿

而且FB實在是太沒隱私了是吧各位

若不是大學大家都有用我大概也不會想去辦

雖說FB可以發一些即時的訊息 

不過要抒發落落長心情

還是要回到痞客邦的懷抱阿 

打了這麼多都沒說說最近的近況

放了寒假.....

之前的課業壓得自己壓力大

目前正是處於休假的情況

不過一直被家裡的人催說要去找工作就是了

只是葉子不免要小小抱怨一下

一開始剛要打工時家人總說...

不要影響課業喔    不要勉強...之類的

結果我上學期因為報告過多所以減少打工時數

又被家人唸著"怎麼還不去工作...(以下省略10分鐘碎碎念)"

大人的心思有夠矛盾的

難道我不該以課業為主嗎??  唉~~~~~ (跳一下)

這學期很開心的ALL  PASS 

努力做報告果然沒白費

對了!  還沒說到葉子文章標題的意思呢

由於也有種這裡真好的感覺

所以決定要好好"重新"經營這裡

時不時會來抒發與分享一些札記

請各位家人們快點回籠吧回家吧!!!!!!

還望大家多多留言交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