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有FB就有點懶得來這裡PO文

真是對不起大家阿

葉子展開了大學生涯囉=)

很開心我可以進自己想念的學校和科系

由於我有份工作所以生活過得挺充實的

選擇這個系就讀是受到高三的專題製作課程的影響

說了老半天我還沒交代我唸什麼呢!

葉子目前是[德明財經科技大學   行銷管理系]

之前一直在想我到底未來要唸什麼

現在我終於找到自己的興趣了

即使課本真的挺乏味

但我很滿意XDDDDDDDDDDDDDD

本來之前一直說我要去參加社團

結果我還是沒去社團玩

不得不說我的課還真是滿滿滿

所以努力唸書之餘也是要乖乖賺錢養自己的

前幾天我們到創世基金會幫忙募發票~

走上台北車站街頭

我和另一位朋友很聰明的站在7-11外面等著大家愛心捐贈

努力的喊著[順手捐發票  救救植物人]

喊到對面的同伴們都說你們也喊得太大聲了吧

結果不小心把我感冒的渺小聲音喊到"燒聲"

有一位好心的阿姨捐了500元給我們

真是嚇了一跳阿

讓我們很開心的一直鞠躬說"謝謝"

其實因為發票中獎金額提高了

所以業績減少很多

當然這本來就是大家自由捐贈的啦

還是很謝謝那些捐發票給我們的愛心人士

希望大家能多捐捐發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