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去了學校 為什麼?

     我要去領那張殘酷的單子 
     為啥殘酷?  因為它將決定我未來三年的去向

     唉~我實在不想讀啊!
 
     雖然我不太排斥高職
 
     但我實在不喜歡我爸選的科系
 
     雖然我數學不差
 
     但我對會計類的實在沒興趣
 
     真討厭~
 
     為什麼老愛替我決定那麼多事情
 
     從以前就是這樣總喜歡自作主張
 
     我想做自己的主人

     我要轉學考~
 
     我要考公立高中
 
     我要考公立大學
 
     我要自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