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到新學校報到
     還真不是普通遠

     葉子我坐公車花了近一個小時耶

     那附近的捷運都還在施工

     我只能認命坐公車啦~

     唉~實在不該吃早餐的
 
     害我到那還有點小暈車呢!

     新學校還真大

     葉子我從門口走到活動中心也花快五分鐘(有點誇張)

     下星期還得來新生訓練

     真討厭~

     幹麼不乾脆今天一起解決就好

     非得拖到下星期

     浪費我的暑假
 
     暑假過得很快

     現在只剩兩個星期了

     真不想開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