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不好意思阿各位

前陣子我家電腦出了問題

每次要登入時就出現

[程式錯誤..........]

所以我只能關掉它

忍著想把它砸掉的衝動

不過留言葉子可都有看到喔喔喔

只是沒辦法回覆啦!!   ( ( 那有屁用阿.......

別生氣喔喔喔 ((要有氣質各位

剛好今天有檢定考

就索性關掉先看書再說

那小說是怎樣.........  ( ( 這是休息時間的娛樂 

沒錯!!

葉子我今天剛好考完個什麼[商教學會三級檢定]

真是有夠饒舌~

反正就是會計還講那麼多

別以為結束了喔

五月初還有勒 = 口 =

[會計丙級檢定]

這個東東呢~

我只能說這個沒過就等著會計重修

妳沒看錯就是[被當]

所以接下來連續兩星期

葉子我每天都要被留到7點

每星期六還得去加強

我們老師有放話喔.............

[看大家程度決定留半天或整天]

一整天都上會計光想我就想撞牆

另一個重點是............

[英檢初級複試]

妳以為它沒什麼嗎

[錯] !!!

這個沒過不會被當

但會被[扣留畢業證書]

哇勒 ~

真夠狠的  = =

現在都玩這麼重就對了

而且要考[口說&寫作]

我現在是真的想去撞豆腐

我超不會的

天阿....... HELP  ME

所以葉子接下來只好再遺忘各位一陣子啦

等我重生後再來找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