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有種詞窮的ful

最近的生活真是有夠規律

早上6點起床

別問我幹嘛那麼早起床

我也很無奈~繼續看吧

準備半小時後出門

在公車上晃阿晃

下車去吃早餐

再拖著沉重的步伐走向.............

痛苦來源[ 學校 ]

然後乖乖上課到中午

經歷一堆考試

放學回家~

接著思考我午餐的下落

回家開始睡回籠覺

每天都一直Repeat一樣的事

我的確是高三的吧

但一點感覺都沒有

明年4月要大考

可是我依舊找不到目標

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讀什麼

要繼續讀商嗎?

叫我撞死可能快一點

我喜歡音樂

但又不會樂器

所以不可能念音樂系

最近有同學說她想念廣電類的

感覺好像不錯耶

突然有DJ的畫面浮現

你們說呢??

我需要點意見

想要確定目標去努力

如果要當DJ要念哪個系勒??

留言告訴我吧!!

對了 ((這是題外話........

發現大家好少到留言板了

不管是新朋友或是舊朋友

葉子都歡迎 

留個腳印吧 ((去置頂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