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三在禮拜五播出第53回

看它完結篇還真捨不得阿

真希望它能繼續無止境的播下去

來說說我的感想吧

這部戲大多都是新生代演員

演員們歷經1年多的拍攝

終於結束這漫長的拍攝工作

而我可是實實在在的看了一年耶
      
看到網路上有那麼多相關文章

就知道它有多深受大家喜愛了

不管是哪個人物都超棒的

說真的阿

我自己也因為有在觀看默默記下一些三國歷史

雖然說這部戲是搞笑成分居多

但也參雜了許多三國情節

大家也因為這部戲紅翻天了

之前還辦了兩場售票音樂會

3/14也將要到海外演出

內地的朋友別錯過喔   

我離題了啦............

我的感想很多很複雜

從第一集的桃園三結義

八門金鎖陣

鳳鳴寺大戰

到後來的陰極磁區之戰

幫關羽恢復功力 

還有最精采的大對決

每一次看到很精采的地方

都激動不已

害我不知浪費多少衛生紙

昨天那集看的我也很緊張

從一開始的二魔

到出六魔  ((初六魔??

還有脩喚醒阿香的瞬間

真是哭死我了   

後來所有人到了渾沌之區
 
絕望 . 背叛

讓大家差點互相殘殺

幸好有夏天在鐵時空彈奏弒魂之詩

邪終究不勝正 

事情結束後脩和阿香回到鐵時空

當我看到那時空電話

還真無言

怎麼會有電話上面還刺刺的

聽到關羽跟脩說著大家的情況

趙雲為了確認他還是一樣迷人

去雲遊四海了

顯然對妹妹還是有用 ( (很電啦         
              
張飛把之前因雷曼兄弟輸的錢都贏回來

成了股神巴飛特 

黃忠 . 馬超開了衝浪用品店  

會長曹操則是被阿標嫂纏上了

阿標嫂經典台詞

阿標我又對不住你了  

我的人是你的  我的心是趙雲的

我的靈是關羽的  我的魂是劉備的

我的命是呂布的  

但是現在我要變成曹會長的召喚獸

 ( (以上要用台語念才有FEL   

聽到這段話整個人都笑到翻過去了 

還有後面脩香的對話呀


真是閃死人不償命

很開心看到一個 HAPPY ENDING

我想如果編劇敢不讓它是個 HAPPY ENDING

一定會被大家ㄉ一ㄤ爆吧

下星期要重播終極一家

沒看到的孩子

要準時收看喔

期待下次終極系列的新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