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好快阿

想想之前才為了基測拼命唸書

想不到現在新的一學期都快過完了呢!!

進到貿一甲也好久了 ((明明才一學期~

大家都很團結喔喔喔!!

從開學....軍歌....大隊接力....校慶擺攤....聖誕節

不知不覺一起經歷了好多事情

透過軍歌的訓練讓我們更有默契

每個人在貿甲都有不可抹滅的地位

相信未來的一年

甚至到了高二.高三

即使有繁重的課業也不會減少我們的友情

回想前幾天的歲末祝福阿.............

真是溫馨又爆笑

尤其是阿吱阿.........

把胸部都說出來了

差點沒把我笑死............

一定有人不了什麼是歲末祝福

就是大家拿著蠟燭  ((重點要[關燈]才有氣氛

每個人上台講對明年的期許

而葉子我則是希望阿................

們的實習老師可以順利考上執照

結果最後我竟然漏講了一個

就是希望明年大大小小的檢定全班都可以 ALL PASS

要的是.......不要重補修

下面是我們歲末祝福的照片

只有兩張而已

太暗了照不到什麼的說

歲末祝福.jpg 

 

歲末祝福-2.jpg

 

 

是我的蠟燭喔喔喔

我的祝福蠟燭.jpg

 

新的一年又到了喔!!

希望大家都把所有不愉快&傷心的回憶通通留在2008

一起開心渡過未來的日子吧~

要大喊...................

2009    我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