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新埔的校慶

                 葉子我身為那裡的畢業校友

                 當然不能缺席囉~

                 其實昨天還很擔心去不去的成呢!

                 因為阿這幾天老天都一直哭泣 ((下雨啦

                 加上我昨天好死不死又感冒

                 我去看醫生時還發燒 ((自己都不知道

                 還被醫生叮嚀不能做太劇烈的運動 

                 看完醫生走回家時

                 還一邊想星期一要測800.1600

                 好像只能延下次再說啦

                 今天約了幾個國中同學

                 本來是要先去看之前的老師的

                 但今年樓上不開放
 
                 所以我們都只能在一樓晃阿晃 

                 都遇不到老師
 
                 雖然新埔不大

                 但是要在這麼多人群裡找到一個人

                 也不簡單阿

                 我們也只好死心了

                 就一整堆人去逛攤位囉
 
                 但說真的
 
                 不知道為啥

                 感覺今年校慶不太好玩ㄋㄟ~

                 之前還在學校時都玩的很爽的說

                 今年就.............................

                 葉子我到那裡一樣東西都沒買 ((包含吃喝
 
                 一方面是因為感冒啦 ((不能亂吃

                 另一方面也是因為東西有點小貴                

                 都是物價上漲惹的禍

                 很多東西都變貴了

                 就是薪水沒變

                 只好省 省 省囉~

                 賺錢真的不容易阿

                 真是辛苦那些上班族

                 尤其是要養小孩的父母 

                 真是辛苦你們了          
         
                 話說阿.................

                 我還真是個路痴

                 不過才畢業幾個月 ((連半年都沒有

                 就已經不知道要怎麼走到辦公室了
 
                 其實阿國小更扯 ((我是在自爆嗎

                 我國小轉過一次學

                 1.2年級和3~6年級不同學校

                 1.2年級的那所國小

                 我連高年級的班級都很清楚 ((常常跑腿

                 可是換到另一所

                 還真是一問三不知

                 更誇張的是有一個地方
 
                 我到畢業都不知道它是幹麻用的

                 還常常找不到教室 

                 讀了四年的國小比讀兩年的還不熟

                 超級大路痴就是我  ((好像不是很光榮

                 不是重點啦

                 反正今天過得很開心

                 但我還是想讓感冒快快好耶~

                   我也要感謝飛天小女警的努力 

                   ((學某人的 會不會被抗議用他的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