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秋以來的最最強冷鋒報到了

          就是這種天氣

          讓我又愛又恨的

          因為不會流汗所以我很愛他

          但也因為它 

          所以葉子我特別容易感冒

          像昨天阿 

          我的頭就痛了一整天

          大概是天氣突然轉變吧

          我一時無法適應

          所以葉子的頭就很痛 ((葉子也有頭嗎?!  有啦~

          不過還好不是感冒

          我的身體實在是太弱了

          一點小變化就被判出局

          這兩天外面也一直下雨

          害我也只能乖乖待在家 ((頭痛還愛亂跑

          今天在家發了一整天的呆

          除了看書睡覺好像就沒別的事做了

          說到書阿

          這個月底就是我們學校的校慶了耶

          但是..............

          在那之前我還得先經過三天的段考

          天阿

          要考三天耶

          簡直就很要命

          考完隔天就是校慶喔

          這.........心情轉著也太大了吧

          好的

          我就來召集點人好了

          有沒有人住台北地區的阿

          11/29是我的校慶

          要不要來阿~

          來嘛 來嘛~!!!

          來找我玩阿

          奉陪到底喔喔喔

          現在開始報名喔

          要來的留下你的腳印吧

          我再告訴你怎麼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