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學校辦了個軍歌比賽

        我們系已經蟬連14年冠軍了!

 
        壓力超大的 > <
 
        從開學到現在大家都很努力的練習
 
        甚至犧牲假日兩天
 
        都來學校練習

        剛開學事情很多
  
        本來就沒什麼時間
 
        現在時間更少了

        我們還得背一大堆的歌詞.答數

        真的就像軍人訓練
 
        學姊有放之前比賽的影片給我們看  

        我真的很確定那個樓梯一定有得罪他們

        每個人都很有氣勢

        我也看見學姊們的表現

        聽說我們也要[跪]
 
        光想到我就覺得膝蓋一定會淤青
 
        之前因為練舞我膝蓋有受傷
 
        所以也休息了一陣子
 
        現在我只怕舊傷復發
 
        不過男生比我們更慘

        他們要直接趴下去

        好像也沒比較好
 
        老師雖然說他不要求花招
 
        但萬一因為沒花招而沒得名
 
        我就不信他不會罵人  >  <

        都到這個地步了  

        大家一起加油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