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篇文章竟然過了一學期了

很不可思議~

大二後一直有著一股力量吸引我往前走

而到了寒暑假時才是我真正休息的時候

很多人都會趁著寒暑假去玩.去打工.賺錢花

雖然我家老媽子也是一直念著我去工作

我自然也是想花錢.缺錢用

可是我更想沉澱

之前的我太沒行動力

以至於有很多很多的後悔

所以在大二下我過得很充實

除了平日老師交代的報告外

我又去參加了比賽

我希望可以得到不同的經驗

也有個小小的打工

這個大二的下學期

我突然不再迷惘

我終於找到了自己想要還有要努力的目標

雖然我如願地進到了行銷系

可是依舊對未來充滿不確定

如今我總算找到了目標

我希望未來可以進廣告公司或公關公司~

我喜歡跟人相處

我想這大概不管如何想獨立也還是改變不了

我喜歡挑戰~

對於不同的廣告CASE或是不同的公關活動企劃我其實都很有興趣

而自己也曾經辦過活動....(雖然有許多不足)

可是我就是喜歡這樣

爸媽總是希望子女有個鐵飯碗"公家機關"

可我偏偏無法接受坐辦公室做著一成不變的工作

或許會一直心驚膽戰的擔心許多細節

可是這樣成功後的成就感也是很大的

只是我目前有些許不確定該不該念研究所?

聽說有些公司較高的職位是有限學歷的

所以我一直掙扎著

我不喜歡死板板的念書

念研究所著實讓我痛苦

但若是未來用的到我想我還是會去念吧

就是不知道廣告或是公關類的工作到底用不用得到研究所的學位0.0

各位格友們給點建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