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又破30000了!

話說在29900時

葉子就決定要隨時follow我的blog

只是第一次模擬考跟著到來

所以這裡又被我小小遺忘一陣子了

我可沒有完全忘掉喔 (( 應該吧.............

上星期我去班遊──動物園&貓纜

這精采的一天我週末再發一篇文吧

回歸主題 ((我好容易離題喔!!

總之感謝大家支持

高三生活每天都被書淹沒

在這裡看到大家的關心和問候

讓葉子內心超溫暖 

歡迎多多留言啦

朝著40000人邁進 

週末再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