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02.png 33.jpg

 57.jpg

 哈哈!!

今天是脩帥的生日喔

月初的時候東城衛剛發同名迷你專輯

葉子我在7/9當天就飄去西門町

親眼見到他們心情真好~

而且我還排得很前面

簽名又握手讓葉子快飛上天了

我朋友都說我很瘋狂

不過人總是要瘋一次的

我對脩大約是從終極一家時開始喜歡

那時還沒有那麼瘋啦

自從看了終極三國後就.............

知道他們要發專輯

葉子就一直說要去簽名會

這次總算實現願望見到本人啦

24日在西門河岸留言有簽唱會

可惜我要檢定考沒機會聽現場LIVE

好的~ 我離題了

很開心見到你啦脩

知道你最近在拍戲又要宣傳專輯

記得要好好照顧自己

不然脩止符們會擔心喔

祝你 專輯大賣

   HAPPY   BIRTHDAY   生日快樂 


以下放上那天發片日的照片

冥的頭髮很Cute

影像070.jpg

 

大東有來站台

還買了200張專輯 超屌的 

  影像078.jpg 影像079.jpg    

 

開始要簽名嚕

回家後葉子足足爽了三天 

影像088.jpg 影像089.jpg

 


專輯裡面就長這樣........

影像092.jpg

 

讓我很開心的簽名

神聖的簽名.jpg

葉子默默補張照片

東城衛的海報

話說海報本來是要貼在後面當背版

但唱片行的人以為要送的

所以誤打誤撞就拿到海報了

心情好好~ 

海報喔.jpg 

發片那天專輯賣到缺貨呢!

真是太厲害了

各位乖小孩們

東城衛努力了很久

終於有自己的作品

快快去買專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