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粽子節

放假一天是最爽的事

昨天早上我因為發燒就回家了

也補足我這幾天睡眠不足的問題

話說前天我奶奶重感冒送急診

結果隔天我就病倒了

我爸就很擔心我是否中標

不過我其實是一般感冒啦

說起這幾天老是睡不好

大概也是這樣才會感冒吧

總算可以好好睡一覺

喔  我離題了

-----------------------我是可愛的分格線-------------------------

今天下午彤打給我

說她有事要說

想跟我聊聊

過沒多久她就出現在葉子家啦

我們在房裡聊心事

大約是在講她家裡的事

反正到後來就有說到她想離開家

她的家人也是這麼想

就是個性不合

兩個家庭要結合本來就不容易

更何況是小孩

要相處融洽很難吧

當時她說大概是血緣關係

像她和她哥就處的很好

她也不會和她哥吵架就想搬出去

但其他兩個妹妹就無法忍受

那時彤問我[你也不會因為和你哥吵架就想離開吧]

葉子當時是回答[不會]

但其實我有停頓一下

我在想[這是我的真心話嗎]

我這幾年來不喜歡回家

不就是和他們不親嗎

也是因為這樣才會想讀遠的學校阿

老實說葉子我不敢去找答案

我怕一旦我確定這個答案後

我會想逃離

一輩子的離開

即使這個答案早已清楚印在我心裡

很多課本上都寫

[要多溝通]

從什麼時候起我和家人已經沒有好好講話了

人家都說即使是吵架都是種溝通

那我呢?

我已經連吵架都認為沒必要了

因為再吵結果也還是一樣

漸漸的我和他們已無話可說

葉子有家人嗎??

我和他們還算一家人嗎??

我不知道 。。。。。。

或許有天我會離開吧

真正的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