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

話說我好像又消失一段時間了

沒辦法啦

現在是電腦課

可是我偷偷打文

最近葉子好像不停得在看醫生

先是眼睛

再來換腰

現在又感冒了啦

怎麼那麼衰

下星期又要段考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總覺得時間過好快

才第一次段考完沒多久

結果又要考試了

另外我們班導說要開始複習

因為一年後就要換我們統測了

所以阿..........

要花好多錢買複習講義

害我一直很不好意思跟阿母開口

一直拿錢很不好的說

可是不拿就不能繳了

好頭痛喔

尤其是科聯會

又要收科費

可是我老覺得奇怪

明明也沒辦到幾次活動

錢也花得太兇了吧  

還有要考國貿丙檢

要770元耶

明知道不會過

還要去考試

這樣很浪費錢

為什麼要逼我們去考

每次都會說[我知道最近繳很多錢

但是我相信父母

為了你們的未來都會拿出來的]

你又不是神

憑什麼代表所有人的父母

我知道你的錢很多很會賺

又不是所有人都這樣

煩阿!!

浪費浪費浪費啦

反正我不要考不要考不要考 

對了!

我今天是要來說

我又要消失一陣子了

這次我有先說喔

是不是很乖   

看書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