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子自知欠文很多天

各位最好心了

一定不會追殺我的 (( 應該吧..............

1/28-1/29 這兩天

葉子過的很爽快

--------------------1/28----------------------

這天我們一群人浩浩蕩蕩去花媽家

大家先在板車集合

我和阿公先去吃早餐才去那裡

結果一到北2門

哇~都沒人耶 

往裡面一看原來都在裡面

於是花媽帶我們去坐920

整台車人好少

大家就在車上討論起今天的行程

途中還下車去拿披薩

大家又等好久

我們跑去公園聊天

之後又驅車前往花媽家

我一看到她家門口

也太大了吧

一進到她家

我們幾個超像鄉巴佬

一直叫.............. 

接著花媽開始介紹

[來~ 這裡是XXX]

很像導遊  ((呵呵

然後我們一些去買東西一些在唱歌

等到齊後就要吃披薩

結果我就看她們阿

一直在說悄悄話

後來又圍成一圈

突然.............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原來你們還會玩這招

我很感動啦!!!

也謝謝你們的禮物

我很喜歡

好可愛喔   

後來大家又跑去看 [鬼影]

當轉到恐怖鏡頭時

你將會聽到................

又大聲又長的[尖叫]

這部片很讚

快去借來看吧

它是跟靈異照片有關啦

害我們看完都不敢照相了

中間我們還中場休息

太可怕了嘛 

後來就一直吃吃喝喝

很瘋狂又好玩的一天  ((很弱的Ending

--------------------1/29----------------------

這天我跟學妹約好要去書展

這天也是我的生日

所以我便決定要................

花錢 . 花錢 . 還是花錢

之前一直想買書

可是一直不夠錢

爲了這次書展

我可是存了好久耶

準備要大買特買一番

要好好犒賞自己

所以我共買了.............

兩本小說 . 一本漫畫 . 一本雜誌

書展買東西有個好處

就是有很多週邊商品

價格也會比較便宜

推薦大家去喔 

大約我花了600多吧

等到過年有紅包

我還想再去買些書

我是小說迷 

p.s: 過了一天,葉子還是不敢拍照

  鬼片的陰影還在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