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中午看新聞阿

有好多關於新流感的報導

連我們學校也有人中彈啦

像我們二年級有一班在上禮拜停課了

聽說有好多人都發燒耶~

真是可怕阿

大家要小心身體喔喔喔 = ) )

話說昨天是親師日

想說閒著也是閒著就說要去幫忙了

誰知道阿............

一起床聲音就怪怪的了

想必是感冒了吧

鼻音超重的說

我媽就問我還去不去

我說當然要阿

反正又沒很嚴重

一到學校阿

跟他們一說話

他們就問我是不是感冒

我說大概是吧

然後他們馬上離我超遠的

我就說只是一般感冒而已啦

他們才比較放心

昨天真的有好多人來喔

連學姊們都說我們班好多人

終於人漸漸走了( (也跳太快了吧?!

下午大家還要練習

真是辛苦阿!

於是我想來都來了

不如去看看也好

就約了翌晴一起坐車去了

看見那滿滿一張上都是口訣

要背起來應該很不容易吧

大家要加油阿

4點時大家就解散了

於是我和大鬼就一起回家

當他一聽到我感冒

瞧她躲的勒

我一到家也被我媽抓去看醫生

其實葉子我超討厭吃藥的說

尤其是那噁心的藥水

沒辦法我也只能乖乖就範

今天一起床

葉子發現我[失聲]了 ( ( 別亂想阿........
 
我可愛的聲帶阿

快好起來吧..........

不能講話超痛苦的說

大家要小心身體阿

記得要[勤洗手]

來~跟我唸一次

勤洗手

非常好

大家都很乖喔 ( (  妳當我三歲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