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葉子終於又現身了 = ) )

因為我有一種預感

再不打新文

你們一人一句就可以把我淹死吧

話說葉子好不容易把所有檢定考都解決了

首先先爽一下

我的[會計丙檢]

它...........過了

天呀~

我不會被當了

超爽的啦 XDDDDD

接下來的會計課根本可以躺著上吧

至於英檢勒還是要等到6月底才知道

------------------------好的!重點來了-------------------------

[5/27] 是我們學校的畢業舞會

說真的我還真忘記去邀你們來了

這次有邀請兩位藝人

[蔡旻佑] [A-LIN]

蔡旻佑真的好帥喔喔喔 = ) )

A-LIN也很正喔

真可惜我忘記帶相機

用手機拍都不清楚啦

氣死了~

不過還是跟其他人要到一些照片

請觀賞~

[超酷的雷射燈喔]

重商.jpg 

這張是[入場卷]

有點模糊了

入場卷.jpg 

[A-LIN]

好正喔 =ˇ=

哇~~~~

 

 A-LIN.jpg

[蔡旻佑]

帥哥啦!! ((發花痴了~

蔡旻佑-2.jpg

剩下的人大家應該沒蝦米興趣的啦

所以就跳過~

歡樂的畢YA舞會

就快樂的結束了

話說我的公車在那個時候

我只等了五分鐘它就來了

讓我好感動

平常少說20分鐘跑不掉勒

歡樂時光總是過很快的

明年我會記得邀大家的

記得要來呀~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