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話說我還真是有夠懶

都過了三星期才發文

好顯沒有被催

不好意思阿

最近生活過的很緊湊

都沒時間打新文 ( (最好勒...............

前幾個禮拜我去一個朋友的教會活動

真是有趣 =ˇ=

想不到是如此瘋狂

不過我爸嫌太遠又嫌時間晚

其實才八九點罷了

自己說門禁是11點的

我哥都比我晚很多他就沒說話

真的很機車

還說我故意不帶手機

搞屁阿

你當我無聊喔

幹麻故意不帶

又不是去做什麼事

去教會也在哇哇叫

還說[不准]再去

真是讓我想罵

結果還偷看我手機

幹麻??

我是犯人嗎

需不需要限制行動阿

氣死了~

白目

算了別想這些事情

想到就更不爽

葉子有在看關服裝設計的一些事

不過自認沒什麼繪畫天份

雖然還蠻想學的

所以葉子會些有關的資訊

希望愛美的格友能多彭場啦  = ) )

P.S我知道這些星期這樣交代有給它簡短

但我也不想打些東西影響大家心情

多見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