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太感動了啦啦啦!!

想不到葉子我的累計人數終於突破10000

這都要感謝各位格友的光顧

天呀~

太爽了     ( (暈...........

之後葉子也請大家多觀照啦

重點說完了.......................

接下來寫寫這陣子的生活

葉子在2/11開學了

繼續又過著渾渾噩噩的日子

不過在2/14當天

沒錯就是情人節那天

葉子有情人??   ((想太多!!

中樂透??         ((作白日夢比較快~

其實是要考.........[英檢]

本來葉子是要在寒假好好準備的

但..................

大家都知道這是[不可能]的呀

誰會乖乖看書勒

後果就是一個字[慘~]

雖然大部分會寫

可是那少部分葉子就不能保證啦

不管了~

考都考了也來不及啦

現在一切交給上帝決定

然後就過了一星期 ((只有三天好嗎!!

到星期一時也只能說地獄阿

因為星期一. 五調課

所以星期一下午三節都是我班導的課

加上好死不死第八節也是她的課

意思就是我星期一下午全都是[會計]

真的是[快快忘記]

不過時間來到星期五的下午就不同啦

怎麼說勒!!

下午課表是這樣的

體育 . 體育 . 護理

多開心的結尾阿

上玩課就回家過週末   =ˇ=

多爽阿~~~~~

現在我希望星期一不要睡著就好

要強調是[下午]

我可不想被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