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今年書展在2/4開始啦

葉子我呢把握住最後幾天

在上星期天我就抓了個人陪我去

相信很多動漫迷都大豐收吧

為了不浪費門票我可是把三個館都走透透囉

但當我說我有去逛世貿三管時

我哥說...........世貿三館是給小孩去的妳去幹麻

於是我就說...........我童心未泯不行喔

其實是想看看有蝦米東東 

好奇嘛~~~~~

世貿中心分三個館

世貿一館是[綜合書展]

二館是[動漫展]

三館是[童具 . 文具展]

我想大家都是去二館吧

但葉子我對動漫沒興趣

所以去一館

雖然最後都去了 ( (那妳還說這麼多

不過經考察後呢............

我喜歡看的網路小說都在二館耶

而且到二館時看見大家都人手一袋阿

這時我旁邊那位阿彤就說............

[天阿!! 好多宅男 & 宅女]

真是一句刺重我的心

我承認我是宅女阿

呵呵 ( (被說宅女還這麼開心~

不過都花了車錢&門票

當然也不能空手而回

可是葉子又不愛動漫

所以........嘿 ~ 嘿 ~

[抱枕]

剛好看到有[我們這一家]的抱枕

原價250 不過我只花了100

果然比較便宜  = ) )

 

我們這一家~ ~ ~ ~.jpg 

 

[饅頭狗]

我真的覺得很可愛押

是不是

 

饅頭狗.jpg

 

也是很可愛娃娃

它現在被我掛在書包上啦 =ˇ=

 

可愛ㄟ娃娃.jpg 

本來還要去網路作家的店看

但我發現排隊排超長的

只好放棄啦~

聽說暑假還會有一次書展

下次要早點去

才不會太多人

接著葉子昨天跑去郵購買東西

到那時發現包包買一送一

所以我馬上和另一個朋友達成協議

一人選一個價錢各付一半

葉子於是挑了這一個............

[黑色包包]

上面有韓文

不過我不是很了ㄋㄟ~

有沒有人可以翻譯押...........

 

黑色韓文包包.jpg 

 

還有買...........

[水餃娃娃]

也是覺得它很可愛

 

水餃娃娃.jpg  

 

[胸章]

這個呢~

是要裝飾在一個朋友的生日卡片上

 

可愛胸章.jpg 

最近郵購包包都買一送一

大家不妨可以去看看喔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