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約了幾位好友一起去慶生

這次晚了很多天的說

葉子我生日當天還是春假

怕有些店家沒開

所以就延後了很多天

其實我真正生日是1/29

已經過蠻久了

不過也是很感謝大家的禮物&卡片

我生日當天我媽帶全家去賞花

而且還去吃了一頓好料

看看下面美美的照片吧!!

在前往[士林官邸]路途中

我看到這可愛的兩隻小牛

表示目的地不遠啦

影像004.jpg

 

[艷苞鳳梨]

它的葉子是紅色

形狀也很特別喔

艷苞鳳梨.jpg

 

[文心蘭]

台灣的蘭花可是有名的呢!!

文心蘭.jpg

 

[羽葉薫衣草]

葉子我最愛就是薫衣草啦

只是冬天不是旺季

等到暑假時會開更多喔

羽葉薰衣草.jpg

 

[蝴蝶結樹]

樹上可都是蝴蝶結喔  n_n

名副其實的蝴蝶結樹

蝴蝶結樹.jpg

 

[愛心葉]

這是蝴蝶結樹下的葉子

很特別吧~

形狀是愛心喔喔喔  = ) )

愛心葉.jpg

 

[超大花臉]

都是用花草所做的

它的鼻孔真的有洞唉

呵呵  =ˇ=

大大的臉.jpg

 

[台灣芭蕉]

小小隻的不同於香蕉

但也很好吃啦 ( (貪吃鬼1號就是我

台灣芭蕉.jpg

 

這個我覺得是個很不錯的景色

葉子眼光超讚的說

影像011.jpg

就在離開士林官邸後我們就到[上閤屋]

吃大餐~~~~~~~

吃到一半彤打給我

說要拿禮物給我

真的很感動

愛死妳了~ 

然後我就去找她啦

結果我的禮物是..............

[大大的卡片]

很用心製作的喔

左下角是我哥送的[護手霜]

右下角是我自己送自己的[薰衣草瓶] [隨身碟]

禮物喔喔喔.jpg 

這就是我當天生日的超忙生活

而昨天我其他好友也約我去慶生

我們去新光三越逛一圈

這是他們送的

很可愛的擺飾

真是可愛極了.jpg 

很感謝.........................

彤. 阿文. 阿毛 . 靜妹. 老哥

謝謝你們的祝福和禮物

我很喜歡喔喔喔

祝我自己~~~~~~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