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子我最近連續好多天出門

快把我給累死啦

所以一直都沒打新文

現在一一給各位報告嚕

-------------------------------------------------------------

1/27 初二

今天呢我位在台中的姑姑們要來我家玩

我家不夠大無法容量他們

所以他們通常都是當天來回的

就是怕沒時間玩

他們大約在早上就會來啦

非常給他剛好我每次都在他們打電話來說快到時才起床

不要說我懶平常我睡更晚勒

我有兩位姑姑他們都住在台中

而且他們很剛好嫁給一對兄弟

又很剛好各生兩男兩女

其中只有一位比我大

她是我表姊喔喔喔

霓霓姐可是位準護士呢!!

表姐.jpg 

有沒有電到~~~~~~

呵呵

偷偷告訴你喔

他們阿有一個魔咒

就是每次來[一定]會下雨

老實說我也很不了為蝦米

就真的是[每來必下]

這次他們來還是下雨啦

我想到明年應該還是這樣

習慣就好

這次他們說要去[淡水]

明明去很多次的說

沒辦法沒地方押

葉子我又要帶大家旅行囉~~~~~~

首先從捷運開始

[圓山]

有沒有美~~~~~

圓山.jpg 

 

[圓山飯店]

看起來就很貴

葉子我沒福氣住那 ( (是沒錢吧!!

圓山飯店.jpg

 

[美術館]

有空要多培養藝術氣息

圓山的美術館.jpg 

接著要帶大家去淡水嚕

我們先到淡水老街逛了一圈

接著要搭船去八里

[搭船處]

看看我們還離它好遙遠

可見人真的很多ㄋㄟ~

上船的地方.jpg 

 

終於近了一點啦

淡水渡船頭.jpg

出海去................

[渡船]

葉子我角度抓的超剛好的說

渡船哦.jpg

影像003.jpg 

影像002.jpg

真的超美的~~~~~~~

到八里其實很近的

10分鐘就夠了

[八里渡船頭]

八里渡船頭.jpg 

接著我們又一路吃吃喝喝

一直到晚上.............

終於要打道回府了

再拍一張

[八里沿岸夜景]

晚上也是一樣美喔

八里的夜景.jpg 

在前往捷運站途中

葉子我又衝進一家店

當然是買..................

[明信片]

請看.............

[101大樓]

最高的建築

101大樓.jpg

 

[中正紀念堂]

現在叫民主紀念館啦

但我很不習慣的說

中正紀念堂.jpg

 

[野柳女王頭]

這個石頭是自然形成的喲

是不是真的很像一個女王的頭勒

現在她的脖子風化太嚴重

面臨斷頭危機

大家要好好愛護才行

記得不要亂摸喔

野柳女王頭.jpg

以上明信片數量有限

葉子錢錢不多

都只買1~2張

想要的請到第一篇文章留言

按此[ 明信片來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