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葉子我呢~

嘿嘿................

今天終於用了[消費卷]啦

我可愛的兩500元被我花在日用品

下午葉子就騎腳踏車到[屈X氏]

準備好好瞎拼一番

今天剛好是促銷活動的最後一天

好顯葉子有來不然就錯失一個機會了

呵呵 = ) )

這就是抵用卷喔喔喔

現金抵卷.jpg 

不過葉子小小被騙了

因為這個期限只到2/4日

今天就是1/23了耶

短短幾天我哪有可能有去買東西勒

其實我最主要要買的剛好缺貨

就是[指緣修護液]

銷路真好耶~

只好改天再去看看囉

那我到底買了什麼勒

請看................

戰利品.jpg 

還好啦有很多嗎??

就是[髮膠] [定型液] [防曬乳] [吸油面紙] [指甲蜜]

真的只有這樣而已喔喔喔

吸油面紙用量很大

所以買兩包

算算就6樣阿

呵呵 =ˇ=

我沒有敗金喔

消費卷就是要刺激消費嘛

不要罵我~~~~~~

剩下2600

大概會花幾百去剪個新髮型

下禮拜再去挑個生日禮物送自己

順便吃個85度C的蛋糕

越來越奢侈了  = ) )

真的只有這樣喔

那麼再祝各位

[新年快樂]

[牛年快樂]

[賺大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