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之內打三篇文

我想葉子大概要破紀錄了

手殘.................

好啦這篇是1/11~1/17段考週

這星期大事是[期末考]

怕不怕呢?!

我怕死了啦~~~~~~

佔總成績30%

比之前兩次考試整整多佔了兩倍

嚇死倫了 ((台灣國語?!

這星期阿就一直唸~唸~唸~

也是無聊

所以跳到下星期的歡送會吧

我們這學期多一位實習老師

不過他下學期就要離開我們了

希望她可以順利考上教師執照

回來重商教學弟妹

所以這次就舉辦歡送會囉

首先我們有每人寫一張感言喔喔喔

影像011.jpg 

我的在哪呢??

呵呵 自己找.............

接著展開歡送會囉

影像001.jpg

影像002.jpg

影像006.jpg

有玩遊戲ㄋㄟ~

[大風吹] [殺手]

每個都有參加到

下次可以再玩一次 ─ˇ─

最後溫馨歡送歌

影像008.jpg

影像009.jpg

 

最後合照......((沒有我 不愛拍照啦.......

影像014.jpg   

 希望你可以[一帆風順] [開開心心]

當然也絕對不能忘了[貿一甲]  

 哈囉!你好嗎~~~~~~~

忠心感謝.............珍重再見.............

期待再相逢     (我們這一家主題曲)

最後我忘記寫

我們班導還包紅包給我們喔喔喔

還是美金一元

重點是每張錢都有編號呀

她還找末兩碼是我們的學號喔

真有心呀~~~~~

新年紅包.jpg 

    04.jpg (右上角的編號)

美金哦~.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