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葉子我依約把這兩星期的是一一告訴各位囉

別說我不乖 呵呵

那就慢慢看我道來.................

1/4~1/10

要說這星期大事就是

[三對三籃球比賽]

這次我們班好像報了很多隊

不過只有小哈.大君.熊熊他們有打到最後

我說你們阿~~~~~

真是太太太強了

貿一甲以你們為榮阿

拍手...........

因為...........因為...........

他們拿到一年級女子組.....[冠軍]

我的天阿!!

妳們好棒我要落淚了........

再來就是美術課交的POP字體

不要問我蝦米是POP

我自己也不太了解  ((沒有藝術天份

先來看看老師厲害的筆法

標準的POP.jpg

我只能說....怎麼差這麼多

不信你看呀!!

YA! 傑作ㄚ n_n.jpg

好吧!!

我不是老師嘛

下面小圖作者不是我喔................

 可愛的POP小圖.jpg

老師說阿..................

每年學生都會要求示範很難的字

所以乾脆自己先寫好囉

呵呵!!

一篇用太長可能會睡著.........

所以我分三次解決

原來我積欠三篇的量呀

這是段考前一星期的喔

下集待續...........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