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國慶日喔~


                      好開心好開心  

             因為剛好是星期五連放三天 好爽=))))

             不過放完假後就會很不爽

             因為葉子我學校的段考日期就是       
星期一   

             晴天霹靂阿 ~!!!

             所以這美好的三天假期
 
             我就只能乖乖的待在家裡讀書啦

             我可憐的假期阿~

             真討厭啦~ 
       
             本來想去看海角七號的說

             每個看過的人都說很好看耶

             等考完試我要要去感受它的魅力

             好啦

             我要去用功了

             要去裝乖小孩 >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