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今天可是中秋節呢~
 
           唯一可惜的是天氣它正在抗議哭泣
 
           秋颱來襲!

           台灣各地都籠罩在它的範圍內(怎麼搞的像天氣預報?!)
 
           雨從昨天下到今天還沒停

           還真是
 
           風大雨大太陽消失了~   >  <

           可愛的中秋節它正在像我招手
 
           可惜只能躲在家喀月餅
        
           本來和一些人約了要烤肉的說
 
           現在都因為下雨
 
           泡湯了~        恨ㄚ~{#emotions_dlg.emotion_001}

           我一年一次的烤肉會
 
           我要哭了 {#emotions_dlg.emotion_002}我..........恨死颱風了!!

           現在真的只能看著月亮(好像還沒出來耶~)
 
           喝著空氣 配月餅

           唉~!!!
 
           我那一年一次的中秋節阿~ ~ ~
 
           既然如此

           就下大一點讓明天停課
 
           然後明天下午就放晴
 
           讓我ㄑ烤肉

           求求你啦

           我要放假~ ~!!!!!!!!  

           最後~
 
           祝大家 中秋節快樂!!(沒烤肉快樂不起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