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阿~

     今天.....今天....要健康檢查 
     聽說還要抽血

     我都不知道有幾百年沒抽過血了(我是千年老妖?!)

     好討厭喔~

     ..............................到了下午第二節..............................
 
     大家一群人浩浩蕩蕩到了活動中心

     我說阿我們還真是亂耶
 
     整個隊伍拖超長的~

     到了那某位不知名的老師叫我們先坐下等

     要打針抽血已經很痛苦
 
     動作也不快一點
 
     本來已經很怕
 
     還要坐在那看更怕

     我發現我的手一直在抖
 
     超可怕~

     等了一節課才輪到我們

     著沉重的步伐走到打針的地方

     護士一直在找血管
 
     天阿!
 
     不能快一點嗎
 
     我..........好怕
 
     最後我血管太細    

     只好打手背  (超痛)

     我們班也有一個女生也打手背
 
     這個學校的檢查還真完善
 
     驗尿.抽血.照X光通通都有
 
     恨死抽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